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罹患卵巢癌 喜願協會、麗寶樂園攜手助圓公主夢

2020/12/22 16:57

麗寶樂園雪花車的噴乾冰與下雪效果,讓小頡(左二)彷彿施展冰雪魔法。(麗寶樂園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歲女童小頡,2歲時因腹部腫大,檢查發竟罹患卵巢癌,抗癌過程最開心的時光就是觀看電影「冰雪奇緣」,幻想自己化身公主施展魔法;專門幫助重症病童圓夢的喜願協會得知小頡願望,攜手台中麗寶樂園,為小頡圓夢,讓她在園區體驗一日公主,讓一家4口歡度難忘的歡樂時光。

小頡因罹患卵巢癌,1年多來,小小身軀歷經了3次手術,幾乎整年都住在醫院裡,也讓其個性變得封閉,靠著最喜歡的「冰雪奇緣」等電影片段,想像自己有一天變成公主,抱持著公主夢,心情才稍微開朗。

喜願協會獲知小頡的心願,希望幫小頡圓夢,獲知麗寶樂園擁有一台可以製造下雪效果的花車,相當符合電影內的魔法效果,邀請園方一起做公益,麗寶樂園一口答應,並招待住宿、用餐、免費玩樂園等,希望帶給一家人最夢幻、開心的一天。

小頡母親說,小頡知道要當公主時很興奮,每次療程都乖乖看醫生,半年前確定要來麗寶樂園圓夢,就說自己要很努力的吃飯,才可以長頭髮,行前幾天還興奮地睡不著覺。

11月23日當天,小頡換上「冰雪奇緣」中最喜愛的角色「安娜」的服裝,小頡的姊姊也扮成Elsa,一家人搭上麗寶樂園雪花車,與舞者一起舉行樂園遊行的表演節目,當雪花車噴出乾冰與下雪效果時,小頡伸出手開心的說「媽媽,你看我施展下雪魔法了」,園方更貼心的製作了冰雪奇緣中「雪寶」的胡蘿蔔鼻子,發給現場的員工與遊客,列隊歡迎小頡公主的登場,讓一家人相當驚喜。

喜願協會與麗寶樂園,共同替小頡(中)完成公主夢,登上遊行花車。(麗寶樂園提供)

在眾人目光下,小頡雖有點緊張,但巧扮安娜公主卻很開心美好,媽媽說,小頡爸爸回家後還做了插畫貼紙貼在車子上,讓小頡能永遠記得這一天。

喜願協會表示,該會分布全世界,是全球最大的兒童圓夢公益組織,以幫助3歲以上、18歲以下的重症病童實現心中最大的願望為宗旨,在台灣成立26年來,已幫助逾2千名重症病童願望成真,深信圓夢具有翻轉生命的影響力,帶給病童快樂、希望及勇氣,更鼓勵全家人在抗病歷程中更有信心和力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