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我們也怕武肺 世新學生訪基層吐心聲

2020/04/07 11:43

醫護人員更換隔離衣照護武漢肺炎感染者。(圖由世新大學公廣系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全台人心惶惶,避之唯恐不及。在人人自危的氛圍之下,卻有一群人願意挺身站在第一線,為防疫貢獻。對此,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畢籌小組拜訪了那些為社會默默付出的人們,從基層人員的角度出發,透過鏡頭為他們發聲。

世新公廣畢籌小組近日在粉絲專頁上發起「溫暖的大人」企劃,找尋社會上那些即使沒人看見卻依舊堅持走在自己道路上的人們,同時也募集網友意見,探訪了動保專員、警察、清潔人員等各自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的溫暖大人,並藉由這次機會道出對他們的感謝。

其中一位是在醫院任職護理師的楊小姐,她表示醫護人員之於病患的關係不僅止於個人與個人,而是個人與一整個家庭的對話。訪談過程中,楊小姐特別分享了一段影片,是同事在照護確診者前更換隔離衣的影片,言談之間透露了醫護人員其實和一般人一樣也會恐懼,但和其他受訪者一樣,因為那份使命感,讓他們毅然堅持下去!


世新公廣系畢籌小組期望透過這次企劃,讓大眾能夠反思自己正在享受的一切,都是靠這些第一線人員的無私奉獻換來的。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次機會,邀請這些溫暖大人參加將在今年5月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畢業展「無恆模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