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上男下床戰太激情 小弟弟「嵌莖」腫如甜甜圈

2019/08/07 05:30

▲張美玉醫師利用水果比喻說明男性「嵌莖」的問題。(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七夕情人節,愛侶相約上摩鐵床戰,度過浪漫時光,中部一對熱戀男女激戰時,為讓女友享受高潮,採女上男下性愛體位,沒想到女友太激情,一跨坐下去,男友的包皮整個卡在冠狀溝下面形成「嵌莖」,隔天忍痛搭高鐵南下求醫時,他的陰莖已腫得像套上「甜甜圈」,經塗抹潤滑麻醉藥膏,才將「嵌莖」的包皮復位。

小港高美泌尿科診所院長張美玉表示,這名30歲男子日前從中部搭高鐵南下,再轉捷運到小港,以奇怪的姿勢走進診間,脫下褲子,發現他的陰莖像套上「甜甜圈」,水腫成一大圈。

張美玉說,男子是典型的「嵌莖」,因為包皮過長且包莖,包皮頂端太緊,包皮卡在冠狀溝,造成組織液回流不良而腫脹,大多數人會用力回推,但常會太痛、太緊更難推回去,長時間沒有處理,可能造成陰莖組織缺氧而壞死。

經醫師追問,原來這名溫柔體貼的男子,深愛著女友,為了讓女友較容易高潮,嘿咻時女友都採上位,就是跨上去坐著搖動,沒想到這次包皮完全被卡死了,他硬推也推不回來。

男子因住中部郊區,附近沒有夜間急診醫院,只好忍著痛隔天搭車到高雄找信任的醫師處理。

張美玉說,包莖因包皮過長易帶菌,造成女性子宮頸發炎,另外包皮過長,當行房時女性採上位,把包皮往下扯卡在冠狀溝下面造成「嵌莖」,這樣的狀況讓男性每次性行為都像酷刑。

男子最後拜託醫師幫他割除過長包皮,希望女朋友能高潮,他也不用再忍受痛苦。張美玉笑稱「這麼偉大的愛情,我肯定要幫他一刀」,立刻挪出時間,為他執行「包皮環切手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