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基金會募集母親節送愛禮盒 分享特教學生、弱勢家庭

2024/04/16 16:55

唐氏症基金會愛心募集禮盒。(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奕劭/新北報導〕唐氏症基金會今(2024)年攜手與7-ELEVEN共同推出母親節「愛的環抱酥酥禮盒」,使用7-ELEVEN回收的寶特瓶抽紗製成多用途時尚絲巾,讓環保絲巾不僅用於禮盒包裝,還能用於傳遞愛。同時這份愛將分享到全國28所特教學生與清寒弱勢家庭,讓幸福雙倍傳遞永續循環。

唐氏症基金會成立26年,致力為唐氏症和身心障礙朋友們,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基金會年初宣告今年為永續元年,「健康」、「友善」、「環保」、「永續」四大核心將落實於各個服務面向。

唐氏基金會存續12年的公益品牌「愛不囉嗦」開始啟動「綠色行動」,產品採用環保設計包裝、使用環保油墨印刷,並結合環境友善議題,與FNG世代設計公司合作,將7-ELEVEN門市回收廢棄寶特瓶再利用,抽絲再製作成多用途的時尚絲巾,讓環保絲巾不僅是禮盒包裝,同時傳遞愛,送進每個弱勢家庭裡溫暖母親的心。

唐氏症基金與7-ELEVEN母親節送愛禮盒募集倒數中,邀請民眾至7-ELEVEN門市認購循環低碳「愛的環抱酥酥禮盒」。讓唐寶寶們創造自立的機會,也成為幸福快遞員的一份子,讓愛永續循環不間斷。

唐氏症基金會愛心募集禮盒。(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