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部血荒! 斗六餐廳捐250份千元年菜禮盒募鮮血

2024/01/23 20:44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與斗六海村澎湖海鮮餐廳舉辦捐血公益活動,業者蘇紋旭霸氣提供250份干貝蟲草雞湯年菜禮盒,捐血250CC即送一份。(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學生放寒假,血庫告急,台中捐血中心統計,該中心血庫O型血庫存低於安全庫存量,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與斗六一家澎湖海鮮餐廳合作,業者蘇紋旭霸氣提供250份干貝蟲草雞湯年菜禮盒,每份價值近千元,捐血250CC即送一份、捐竹500CC送2份。

斗六捐血站長蔡孟娟指出,學生放寒假捐血民眾減少,尤其O型血液最缺,現庫存只剩5.7天,寒流來襲未來幾天氣溫低,預估血庫缺血情況會更明顯。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邱世文表示,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的年菜每年都很搶手,今年早已銷售一空,老闆蘇紋旭為了捐血活動,特別再製作提供限量250份干貝蟲草雞湯年菜禮盒,一份售價就要980元,很感謝他支持善心之舉。

蘇紋旭表示,餐廳推出的年菜早已售完,光是雞湯就賣600多份,雖不再接單,但聽到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要舉辦捐血公益活動,覺得可以救人一命,為善不落人後,另外再製作年菜響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