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流感、武肺疫苗5款開打 指揮中心:運作沒問題 醫護辛苦了

2021/09/18 15:58

10月份將有5款疫苗開打,指揮官陳時中說,運作沒問題,只是醫護比較辛苦。(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流感疫苗632萬劑將於10月1日開打,意味10月後,將有AZ、高端、莫德納、BNT輝瑞疫苗等同步在各醫療院所與接種站等開打,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我國接種流感疫苗和武漢肺炎的疫苗已很有經驗,只是醫護會比較辛苦,至於是否會有相關配套,陳時中說因有疫苗接種平台跟相關造冊,經驗豐富,會為醫護打氣。

陳時中表示,我國醫護人員接種疫苗的流程等都非常純熟,雖然屆時有很多不同的疫苗接種,但流程等相信不會有問題,只是醫護會比較辛苦,「要為醫護加油鼓勵。」他表示,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作業流程中包含民眾可透過疫苗平台來預約,還有長者等都是透過造冊施打,工作人員的經驗都很豐富,之前也都有運作流程且順暢,「我不認為會有問題,只是醫護比較辛苦。」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