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NT疫苗明天下午開始意願登記 竹縣府籲鄉親把握機會

2021/08/27 17:17

指揮中心宣布,重新開放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受理民眾進行意願登記,且可增選BNT疫苗這個選項;圖為疫苗施打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今天沒有新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確診案例。而因應BNT疫苗的來到,縣府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明(28)日下午2點開始,重新開放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受理民眾進行意願登記,且可增選BNT疫苗這個選項,所以縣長楊文科呼籲還沒做意願登記的鄉親、或是想更改疫苗種類的鄉親都可把握機會儘速上網登記。

縣府衛生局表示,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6輪在新竹縣今天邁入第5天接種,當天預約人數有3005人,共有52個接種站可以施打。前面4天全縣共累計1萬多人完成接種高端疫苗,報到率90.08%。

新竹縣長楊文科呼籲鄉親,COVID-19疫苗又多了BNT的選擇,請大家把握明天下午2點開始踴躍上網意願登記。(圖由縣府提供)

至於配合中央宣布從明天下午2點開始,中央的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將重開,且受理意願登記,並增加BNT疫苗選項。

縣長楊文科呼籲還沒做意願登記的民眾,請踴躍上網完成意願登記,或修改意願選項且疫苗類別儘量複選,以增加接收通知預約簡訊的機會。針對上網操作有疑問的鄉親,則可在上班時間撥打縣府專線03-6571919由專人協助完成。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