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不舉別煩惱! 這款工具助行房成功率達95%

2021/06/17 19:44

在「負壓助勃器」的協助下,行房成功率可達95%。(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對於有勃起障礙的男性,不舉是無法啟齒的痛。泌尿科醫師介紹一款適用所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合法醫材「負壓助勃器( Vacuum Constriction Device)」,使用後的行房成功率可達95%。但醫師也建議,使用前須尋求專業衛教。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表示,「負壓助勃器」是利用負壓幫助陰莖挺立,降低陰莖周圍的大氣壓力,讓血液可沖進陰莖血管進而勃起的方法。利用負壓把血液吸引到陰莖之後,再利用橡皮筋綁在陰莖根部,讓血液不會流走;根部不套橡皮環,純粹作為勃起充血復健。

「負壓助勃器」適合什麼人使用?顧芳瑜說,所有勃起功能障礙者都可以使用。

誰最需要「負壓助勃器」?

1、器官性的勃起功能障礙者
陰莖的神經血管曾經有受傷者。例如達文西攝護腺根除手術術後、骨盆外傷。
陰莖血流有問題者。例如動脈血管太細、靜脈漏出過多。

2、嚴重的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者。因為心理因素導致無法順利勃起的人。

負壓助勃器效果如何?顧芳瑜指出,能增加陰莖的血液循環讓陰莖的含氧量增加,幫助陰莖保持健康以及組織彈性,進而達到下列效果:

硬度改善,成功達陣
使用過後行房成功率95%;勃起硬度由1.4分進步到3.4分(滿分4分)。

配合藥物,效果更好
配合藥物使用可使勃起功能由9分上升到18分(滿分25分)。

狀態變硬、尺寸變大
增加陰莖的氧氣供給,減少陰莖纖維化,保持長度不變短。

顧芳瑜也強調,使用負壓助勃器前,建議要尋求專業衛教,不然加壓失敗小心會影響陰莖功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