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對男人來說都是致命傷 武漢肺炎不只致命還會不舉!

2021/06/15 06:30

武漢肺炎即使康復後,仍會有後遺症,若是新冠病毒藏在陰莖之中,還會造成男性不舉;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除了會造成肺部的傷害,康復後仍會有許多後遺症以外,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在臉書粉專「大禹治水 泌尿科 高銘鴻醫師」發文,表示根據美國的研究,新冠病毒若藏在男性生殖器中,還將會造成陽痿、不舉等疾病。

高銘鴻表示,研究指出,部分男性患者在康復後開始出現不舉的問題,但他們在染疫前陰莖功能皆正常,研究團隊後來在他們的陰莖檢測道殘留病毒微粒,推測這是來自於病毒感染後,部分病毒進入內皮細胞,導致陰莖供血不足,進而造成不舉、陽痿。

有病患染疫後已康復8個月,但仍受到後遺症的嚴重影響,目前還沒有報告指出這個後遺症需要多久會康復,不只有可能致命,還有可能讓你不舉,不管哪一種對於男人性來說都是很可怕的。

高銘鴻也提醒,配合防疫規定,口罩戴好、酒精噴好、沒事待在家,不但守護生命安全,更能守護男性生殖器的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