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美製衣廠爆300名員工確診 竟以紙板當間隔板

2020/07/12 17:47

美國洛杉磯服飾公司爆出300多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期間違反政府的防疫規定,10日被下令停工;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os Angeles Apparel臉書粉專)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服飾公司(Los Angeles Apparel),因為沒有讓員工保持社交距離,且使用紙板當作間隔板,至今爆出有300多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其中有4人死亡,10日已被當局勒令停工。

根據CNN報導,當地衛生官員於6月19日接獲爆料,指稱該企業有可能爆發群體感染,於是向企業索取所有員工的資料,方便日後追蹤個案,但遲遲未拿到名單,洛杉磯服飾公司當週先爆出有151名員工確診武肺。

衛生官員6月26日到公司檢查時,發現企業沒有落實許多防疫措施,像是員工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使用紙板當作間隔板等,加上一直沒有收到完整的員工名單,於是首次下令關閉該公司。

7月4日,該企業提供不完整的員工清單,還違規聘請新員工,衛生官員也在比對員工清單和實驗室數據之後,確認該公司內部有300多例確診案例,於是再次下令停工,直到對方能完全符合當局的防疫措施。

根據當局的說法,洛杉磯服飾公司在6月和7月分別有有3名和1名員工死亡。對此,洛杉磯公共衛生部長芭芭拉.費雷爾(Barbara Ferrer)表示,4名製衣工人的死亡令人心痛和感到悲慘,企業主應該對員工和他們的家人負起道德和社會責任,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芭芭拉·費雷爾

(Barbara Ferrer)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