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紐約市死亡人數最多地區 68%有武漢肺炎抗體

2020/07/12 16:14

紐約市急救護理公司CityMD的數據顯示,可樂娜和傑克森高地的勞動階級大多有武肺抗體;圖為2020年4月18日,民眾等待領取口罩和食物。(資料照,美聯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挫美國,連總統川普(Trump)也難得戴上口罩。最新數據發現,受到疫情嚴重影響的紐約市,感染武肺且死亡率最高的2個地區,超過半數以上的民眾體內已經有對抗病毒的抗體,但白人和富人所在的社區,居民僅少數人有抗體。

根據CNN報導,上個月數據指出,紐約市死亡人數最多的社區可樂娜(Corona)平均每302人中有一人死於新冠病毒,紐約最大的急救護理公司CityMD近日驗出,以少數族群和勞動階級為主的可樂娜和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s)兩地區,分別有68%以上和56%的民眾,在武肺抗體篩檢上呈現陽性,目前CNN已經向CityMD再次確認過數據。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個位於布魯克林區,居民大多是白人和富人的地區中,只有13%民眾在武肺抗體篩檢上呈現陽形;這樣的數據代表,雖然勞動階級被病毒影響最嚴重,但也可能最先增強免疫力。

CityMD副總裁弗羅格爾(Daniel Frogel)表示,當大部份民眾在技術上對於病毒免疫時,很多人可能會以為病毒不會再侵入人體導致生病。

但他警告,真正的問題在於抗體是否代表可以對病毒免疫,目前還不確定抗體的保護性、能在體內存留多久,因此建議民眾還是要繼續洗手、戴口罩等防疫運動。

這份數據現階段只能參考,因為在可樂娜和傑克森高地社區診所內篩檢的民眾,不全是該社區的居民,有可能來自其他地區。

但總體而言,美國現階段仍是黑人和少數族群社區受到疫情最嚴重的影響,截至6月12日,黑人、印地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的住院率比白人高出5倍;西班牙或拉丁美洲裔居民的住院率約是白人的4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