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雲基院長 鄭清源:承擔北雲林醫療重責

2020/06/03 14:46

鄭清源(右一)從卸任院長楊力衡(左一)接下印信,肩負鄉親健康照護責任。(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基督教醫院今天舉行新、舊任院長交接典禮,新院長鄭清源表示,雲基是北雲林緊急醫療急救責任醫院,將與同仁全力打拚,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品質。

交接儀式在雲基雅各大樓七樓雅各廳舉行,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陳信良主禮,鄭清源從原院長楊力衡接下院長職務。

楊力衡表示,很感謝雲林鄉親在這段時間對雲基的支持與肯定,未來他會持續擔任協同院長為醫療貢獻,為鄉親貢獻。

鄭清源表示,雲基近年來不斷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增添各項先進軟硬體設備,為鄉親健康安全把關,未來仍會整合社會資源持續推動社區健康促進服務、發展腫瘤醫學、中醫門診,提供中西醫整合照護,建構完整性的醫療服務網路,加強社區服務與醫療品質的提升。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