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入珠增粗強化性能力? 男被女友「打槍」、發炎化膿

2018/07/22 11:00

李嘉文行醫多年,從病人身上拿出有大有小各式各樣的「入珠」物,其中紅線圈起即新聞中男子的入珠物。(圖李嘉文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體重超過100公斤,因交不到女朋友,做了減重手術和「入珠」,希望「入珠」增粗,提升性能力,結果變瘦也交上新女友,沒想到嘿咻時,卻被女友「打槍」說珠子太大、太痛了,還罵他變態而與他分手,「小弟弟」後來發炎又化膿,不得已開刀取出入珠物。

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醒「入珠」並不能提升勃起功能等性能力。(圖李嘉文提供)

高雄市鳳山區泌尿科專科醫師李嘉文說,「入珠」即在包皮下塞入東西,希望讓陰莖增粗,在監獄則有受刑人將塑膠牙刷炳磨成珠子狀,再塞進包皮內。他行醫多年,從病人身上拿出有大有小,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入珠」物,材質有玻璃、塑膠、瑪瑙、玉、大理石等。

李嘉文說,這名男子就醫時,陰莖已紅腫、化膿,男子之前體重超過100公斤,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後來做了減重手術和「入珠」,結果瘦了20多公斤,也交上新女友,沒想到第一次與女友嘿咻時,卻被女友罵說珠子太大、太痛了,女友還罵他變態,拒絕再與他上床,2人也告分手。

李嘉文說,男子的陰莖後來發炎又化膿,忍痛就醫,他建議男子取出入珠物,但男子希望能保留,捨不得入珠費的2萬元,後來服用抗生素,病情未改善,開刀取出入珠物,陰莖感染才解決。

李嘉文表示,「入珠」看起來好像能增粗,但不能提升勃起功能等性能力。坊間「入珠」價格,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但「入珠」時若殺菌不完全,造成感染,陰莖發炎、化膿,最後必須開刀取出入珠物,才能控制感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