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8手瑜伽:江戶花魁不外傳的性愛保養法》 三采文化

鈴木真理

日本女性Health Care協會會長。株式會社Rosa 董事長。JOHORETCH®瑜伽創始人。日本阿育吠陀學會會員。阿育吠陀講師(日本治療師&講師協會認證)。國際中醫藥膳師。現為阿育吠陀沙龍ROSA治療師、心靈顧問、瑜伽指導師。

四十八手瑜伽能徹底打開髖關節,針對下半身肌肉進行鍛鍊,包含臀部肌肉的臀大肌、臀中肌及臀小肌,以及改善「陰道緊實度」的骨盆底肌和括約肌等等,所以這些方法可有效保養身體,解決「騎乘體位不舒服」、「陰道緊實度」等問題。 藉由四十八手瑜伽培養出肌耐力,得以支撐自己的身體之後,可減輕另一半的負擔,不需要再靠對方來支撐自己的身體,另一半的表現也會更好,幫助性生活更加圓滿。本書第一章將為大家清楚講解,在江戶時代掀起熱潮的「四十八手」,究竟源自何處,有何玄機,剖析它的始末。同時也會為大家介紹:持續練四十八手瑜伽後的驚人成效,身體到底會出現哪些變化。第二章為實作篇,會為大家逐一解說第一手至第四十八手,所有姿勢的作法與注意事項,以及各會帶來哪些健康功效與美容效果。 第三章再依照不同目的,比方說「緊實陰道」、「解除便秘&減肥」、「提胸」等需求,分門別類介紹如何訓練。每一種訓練法只需要運動6至12分鐘左右,十分推薦給生活忙碌的妳。 四十八手瑜伽可以躺在床舖上或軟墊上練習,因此「不擅長運動」或是「對體力沒自信」的人,也能輕鬆做完。自己的身體可以自行療癒。讓身體找回自然原有的理想狀態。並且「使身心滿足」,讓生活過得更加圓滿。

相關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