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醫療體系新春賀歲 義賣商品所得助弱勢就醫

2024/02/01 10:55

義大醫療體系接力舉辦新春賀歲節目,同仁並捐贈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將用於幫助弱勢民眾就醫。(義大醫療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龍年即將到來,義大醫療體系接力舉辦新春賀歲節目,動靜態活動讓醫院充滿濃濃年味,醫療體系同仁並捐贈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將用於幫助弱勢民眾就醫。

義大醫療新春賀歲活動在26日由義大大昌醫院率先開跑,邀請台灣漢唐書院書法名家與杏林醫者揮毫迎龍祥,民眾除可選定喜愛的春聯詩句,由大師親筆揮毫帶回,院方並安排有健康講座,由中醫科醫師林原禾主講「後疫情時代養生保健」,民眾在等候春聯的同時,也可吸收醫療新知、自我照護。

1月30日由義大醫院接棒,義大醫療幼兒園小朋友在大廳載歌載舞,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延續去年揮毫活動,今年義大醫院和癌治療醫院皆有高雄甲子書會王素蘭老師協同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高雄希望小站癌症病友和志工,現場親自手寫春聯,將一筆一畫轉換成力量與祝福,鼓勵病患和家屬萬象更新迎龍年,新的一年健康好運龍總來。

隨著寒流與季節不定性的變化,且春節期間多數醫療院所都休停診,活動當天義大醫院兒童醫學部郭和寶醫師主講「兒童常見疾病診斷及照護知識」,提醒過年期間家長需多加留意孩童身體變化及照護。

此外,義大醫療義賣活動也結合春節活動,醫療體系同仁捐贈提供義賣商品,從1月30日至2月2日期間分別在醫療體系院所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用於幫助弱勢民眾就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