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天主教惠民醫院66歲生日 院慶表揚資深及優秀員工

2023/07/19 16:31

惠民醫院院慶,頒獎表揚資深員工。(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深耕離島澎湖,天主教惠民醫院今(19)日慶祝成立66週年生日,低調邀請員工齊聚禮堂,表揚優秀、資深的惠民家人,共同感謝上天給予惠民的種種恩典。同時也為重建惠民醫院不足款項,呼籲各界踴躍捐款。

此次院慶活動特別舉辦了「希望:醫療與紀實」徵稿比賽,比賽中來自全國各個領域關懷惠民的民眾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體會,這些真摯的紀實故事彰顯了惠民醫院的價值觀和使命,令人動容。得獎者包括李家贛、蘇發祿、杜弘毅,另也表揚20年資深員工陳美奉、10年張育瑋,還有優秀員工。

惠民醫院成立66年來,一直秉承著會祖聖嘉民「醫治病人、傳揚福音」的精神,不僅致力於治療病痛,更是將關愛與仁慈融入每一位病患,讓每位病患感受到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是這份無私的奉獻,贏得了病患們的信賴與尊敬,讓惠民醫院成為澎湖民眾的堅實後盾。

隨著人口老化的加劇,對長期照護和慢性病管理等老年人醫療需求也隨之增加。這些照護需求往往需要更專業的護理和醫療支援,而這些服務在資源匱乏的離島地區可能難以充分提供。為了應對這些嚴峻的挑戰,靈醫會與惠民醫院積極規劃重建。院慶活動包括天主教靈醫會劉玉慶神父、馬智林神父及惠民醫院長張明哲,都感謝各界多年來對惠民醫院的支持與愛護。

天主教惠民醫院,歡度66歲生日。(記者劉禹慶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