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砂石場群聚感染延燒苗栗 縣府加開8場假日疫苗接種

2022/02/18 15:40

苗栗縣政府加開免費篩檢站。(資料照)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高雄砂石場群聚感染傳播鏈延燒到苗栗縣,造成竹南家族8人及市場女攤商1人確診。連日來,苗栗縣政府於竹南家族確診者上班的化工廠及社區活動中心提供免費篩檢,共1940人篩檢,全數都為陰性。

社區快篩站原計畫開辦3天,縣府為服務上班、上課等族群及對象,加開今天、明天下午4點至晚間8點時段,請有感染疑慮的民眾,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前往竹南鎮大厝里活動中心篩檢。

此外, 縣府於19日在大千綜合醫院、大湖老人文康中心、西湖鄉體育館、為恭醫院仁愛大樓、頭份國中、苑裡鎮農會,及20日在苑裡李綜合醫院、後龍維真國中活動中心,加開8場疫苗接種場次,有莫德納、BNT、AZ、高端等共4300劑以上,隨到隨打,不需預約,若現場人數多,請耐心等候並保持社交距離。

高雄砂石場確診男員工,過年陪母親到苗栗縣探訪姊妹,造成他大、小阿姨2家8人確診並傳染給竹南鎮第二市場女攤商1人,累計9人確診。

縣府就竹南家族確診者中任職的化工廠,於13日至17日共進行657人PCR檢驗,報告全數陰性。另於15日到17日,在竹南鎮大厝里活動中心開設篩檢站,3天共1283人採檢,報告也全數陰性。

苗栗縣政府於19、20日加開8場疫苗接種場次。(圖由縣府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