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真又專業 胸腔病院2醫師獲衛福部表揚

2020/11/10 19:37

衛福部表揚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胸腔病院2名醫師獲獎。(記者吳俊鋒翻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在醫師節前夕,特地舉辦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的表揚活動,台南胸腔病院的蔡宗衞與李邵華2名醫師,以認真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各榮獲「優良獎」、「閃亮新人獎」的殊榮,贏得肯定。

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獎,今年邁入第7屆,由衛生福利部所屬27家醫院參加,主要是肯定並感謝所有醫師,秉持公醫職責,守護全國民眾的健康所設立。

蔡宗衞任職胸腔病院逾13年,對於台灣結核病的防治,積極貢獻心力,包含縣市衛生單位委託的X光判讀、臨床照護、社區教學與國際交流等,相當認真。

蔡宗衞也配合市政府教育局執行的國中、小學生健康檢查,每當流感季節,就深入到社區宣導,並全力協助疫苗注射,關心民眾的健康;他以「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等3句話,與大家分享。

李邵華協助電腦斷層的檢查流程設立,並參與影像標準化、顯影劑注射安全流程,以及放射師影像調校等工作,還幫忙院方影像判讀,提升醫療品質、效率。

另外,在影像判讀的項目,胸腔病院也得到今年度的績優團體獎,醫師陶瑞明則拿下績優醫師獎,團隊與個人各有斬獲。

衛福部表揚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胸腔病院2名醫師獲獎。(記者吳俊鋒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