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誤吞魚刺戳破頸動脈出血 搶救7天後身亡..

2017/10/02 16:25

中國杭州一名年輕媽媽在吃飯時因誤吞一根魚刺,魚刺竟戳破頸動脈且大量出血,送醫搶救7天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一名年輕媽媽在吃飯時因誤吞一根魚刺,魚刺竟戳破頸動脈且大量出血,送醫搶救7天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日前這名28歲的年輕媽媽在家吃飯時,誤將魚刺吞下,但當時並未有明顯疼痛,便不理會,直至第二天,突然覺得頭暈不適,丈夫將她送醫後,醫生發現她頸部有點粗,經檢查後竟發現頸動脈被魚刺戳破且大量出血,緊急轉往大醫院後。醫生表示,在檢查時有看到魚刺,但在手術時,魚刺卻不見了。該名媽媽前後總共動了4次手術,搶救7天後仍不治身亡,留下一名還在讀幼稚園的兒子。

醫師表示,魚刺卡喉嚨多半是在吃飯很急、聊天等注意力不集中時發生。因此提醒民眾吃飯時應專心,若誤吞魚刺時,應及時就醫,不要誤信偏方。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