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贈275萬醫療器材 扶輪社造福基隆市立醫院病患

2017/09/26 14:18

基隆南區扶輪社聯合其他扶輪社團,一同捐贈價值275萬元的醫療器材給基隆市立醫院,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民眾。(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南區扶輪社聯合日本伊勢社、基隆分區扶輪社(基隆社、基隆東區社、基隆東南社、基隆西北社、基隆中區社、新北北海岸社、基隆永昌社、新北瑞芳社)及國際扶輪3490地區及3750地區,今天一同捐贈價值275萬元的生理監測器、血氧監測儀、多功能咳痰高頻震盪機等醫療器材給基隆市立醫院,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民眾。

基隆南區扶輪社聯合其他扶輪社團,一同捐贈價值275萬元的醫療器材給基隆市立醫院,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民眾。(記者林欣漢攝)

此次活動發起人、基隆南區扶輪社社長黃日郎表示,對一般人來說,呼吸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對於「不能自主呼吸 須依賴呼吸器」來說,卻十分辛苦,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市立醫院院長楊冠洋表示,最近兩年市立醫院全年照顧的呼吸障礙者,服務高達2萬5900人日數,且大多為中、低收入戶者,感謝扶輪社挹注醫療資源,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大愛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