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者健檢場所需求更高 東港安泰醫院祭包場一條龍

2024/03/25 17:11

特殊需求者到安泰醫院健檢,包場一條龍服務是讓他們大讚暖心。(安泰醫院提供)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青和社區復健中心的20多位學員今(25)日至安泰醫院進行年度健康檢查,為接待這群有特殊需求的客人,安泰健康管理中心特別排開一般民眾的健檢預約,以專屬包場及一條龍模式服務,中心學員是直呼太暖心。

青和社區復健中心主任楊文永表示,中心的學員多為身心障礙有健檢需求者,且每年都要進行至少1次的健康檢查,安泰醫院的無障礙空間及服務,非常符合身障學員的需求,且費用部分減免對弱勢家庭來說幫助極大。

安泰健康管理中心經理蘇心蘭說,基於社會公益及安泰醫院的服務宗旨,若有單位提出需求都會盡量配合,像是到府服務或是包場健檢等等,雖然該復健中心來健檢的學員不多,但必須考量其特殊性需要隱祕的空間,因此採包場方式搭配成人健檢及胸部X光等自費檢查項目,在有限的預算及時間內完成最多項目的檢查。

特殊需求者到安泰醫院健檢,包場一條龍服務是讓他們大讚暖心。(安泰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