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敏敏教你這樣吃-營養好、補最多、瘦最快! 獨売出版

高敏敏

超人氣營養師、最美的專業型KOL、二寶媽、暢銷作家、電視節目常客、企業家。被兩岸媒體譽為「最美營養師」。

●學歷: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畢業、北商大企業管理MBA化妝品應用碩士、中華民國高考營養師證書

化妝品原料管理師 

肥胖研究學會體重管理師

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證照

美國營養學會會員

●現任:創新生技有限公司研發長、創瑞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創新聯合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副總、貝拉整型外科診所共同創辦人

最強大、最實用的「營養懶人包」權威!本書集結作者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研究資料,歸納整理出大家第一優先需要知道的營養知識,靠自己就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你吃什麼,使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很多慢性病都是吃出來的!這本書教你如何好好改善已經發炎生病的身體。

看知名的吃貨營養師教大家各種一邊吃美食、一邊維持身材的絕招!書中不藏私教你如何避開減肥地雷、如何挑選高效燃脂的食物,讓減肥還能享受美食。看完這本書,大家都能吃出不怕胖體質!

相關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