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燒燙傷患者祈福 陽光基金會、蘇貞昌愛心義賣

2011/09/06 06:00

響應「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捐出珍藏的玻璃藝術品,也透露在中學時期背部也曾遭開水燙傷,對病友的痛苦感同身受。(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與未婚夫張承中發起的「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昨天正式展開,記者會開始前小病友操作起攝影機,當起小小記者。(記者張嘉明攝)

「如果她的傷有什麼意義,希望是讓各界關注燒燙傷患者。」藝人Selina遭火吻已近十一個月,未婚夫張承中與陽光基金會發起名人公益拍賣活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名模林志玲等都捐出珍藏品義賣,蘇貞昌還自爆曾被滾燙熱水燙傷背部。

Selina與未婚夫阿中將於10月步入結婚禮堂,兩人卻仍惦記著同樣遭受燒燙傷之苦的傷友們,共同發起「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號召總統馬英九、高球好手曾雅妮、歌手蔡依林等許多名人捐出收藏品義賣。

張承中昨出席記者會時感性說,沒有親身接觸燒燙傷患者,難以了解那種椎心之痛,陽光基金會與各界都給了Selina許多幫助,「希望這些關注可以轉移到傷友身上,讓陽光和傷友都有更多資源」。

Selina則親自錄製兩分零七秒的音檔,以甜美聲音現「聲」:「我們一起咬牙撐下去,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天是會康復的!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好嗎?……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開心告訴大家說我好了!也希望在婚禮那天,可以當個10月的快樂新娘!」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僅捐出珍藏的玻璃藝術品義賣,還自陳未曝光的往事,「中學時曾被滾燙熱水燙傷,那時家裡還沒有熱水器,洗澡都要燒熱水,整個背部被將近一百度的滾水燙傷,真的非常痛苦!」蘇貞昌說,他非常能感受傷友的痛苦,也希望各界多關懷燒燙傷病友。

「把愛串起來」義賣將於9月5日到10月4日於Yahoo!奇摩進行公益競標,得標者還可獲贈阿中與Selina簽名的「上蒼選了妳」新書,捐款1500元的民眾亦可獲贈「上蒼選了妳」。

(網址:http://www.sunshine.org.tw/2011_slove/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