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D影像 模擬整形效果

2010/02/27 06:00

文/朱冠州

電影「阿凡達」的上映,讓大家身歷其境於3D影像的真實立體感,全球也掀起3D的熱潮。

既然生活視覺的享受已正式推進到3D立體的新紀元,同樣攸關立體感的整形術後模擬當然也要跟著升級!

以往整形術後的結果,僅能單純透過術前的諮詢,由醫師向患者講解欲調整的區域面貌,其餘就再靠一些想像力,但現在的術後模擬不再難以捉摸,效果就可藉由專業的3D相機模擬輔助得知。

高畫質相機先拍下想要整形的部位,拍攝後的影像3D效果逼真,還可360度翻轉影像,醫師跟患者可直接從電腦討論模擬,可掌握任何角度透視,提高整形期望的精準度。3D模擬不單只限於臉部的微整形模擬,還可以運用在胸、腹部等整形部位。當然,最先進的3D影像,還能任意旋轉至指定角度後,放大轉成2D格式,成為清晰的平面照片,做為靜態諮詢。

3D的影像運用已漸漸深入於消費者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用更快速的方式,利用真實的立體影像,讓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臉部及身體的輪廓,更快進入治療的過程,眼見為憑,掌握自己的美麗,不必再憑空想像。(作者為高雄市朱冠州皮膚科診所院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