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婦年輕時滿臉青春痘 一塊香皂改變她的人生

2020/10/23 13:53

小方是無患子玉容皂的忠實消費者,因一塊香皂讓她有不同的人生。(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28歲女子小方(化名),年輕時飽受青春痘困擾,且連脖子、背部也都是痘子,苦尋多家皮膚科、各式偏方等,都無明顯改善,因緣際會下使用到安定無患子生技公司生產的玉容皂,洗了一年後,臉上的青春痘情況改善不少,更讓小方順利交到男友結婚,有了幸福人生。

小方說,自己18歲開始在加油站打工,但卻受到青春痘的困擾,甚至連脖子、背部也都是痘痘,不僅讓她沒有信心,也不敢交男朋友,相當痛苦,雖然期間也找尋皮膚科就診,各式偏方也有嘗試,但偏方用了3年都沒有改善。

後來,小方媽媽因參加社區活動,獲得一塊安定無患子生技公司生產的玉容皂,小方起初使用時抱著時,姑且一試的心態,不過,一塊香皂洗完後,臉上的痘痘改善不少,持續洗了1年,不僅小方的面容煥然一新,也順利交到男朋友結婚,現更是一個孩子的媽,讓她覺得很幸福。

無患子生技公司負責人王高榮表示,玉容皂自上市以來就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香皂的主要成分為中醫草藥,像是白牽牛、白茯苓、白附子、甘松、檀香等以及無患子萃取液,用途為清潔臉部肌膚,每一塊100公克,不少消費者也都從年輕洗到老。

2]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