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母親節 台中長安醫院今免費為媽媽義診

2020/05/08 11:56

慶祝母親節,長安醫院今天免費為媽媽進行義診。(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體恤辛苦的媽媽們,長安醫院在母親節前夕於一樓大廳,特別舉辦「靜脈曲張」、「周邊末稍神經病變/糖尿病檢查儀Q sense」及「SFMA動作評估」篩檢義診,幫助有病痛問題的媽媽們,早期發現問題。

媽媽們經常為了家務,經年累月久站讓小腿佈滿青筋血管,造成靜脈曲張,心臟血管科主任鄭詩璁醫師表示,這不只是美觀問題,若放任不理, 可能導致色素沉澱發黑、蜂窩性組織炎、甚至靜脈潰爛等。媽媽們透過「靜脈曲張」檢查,可以早期發現血栓及循環病變的問題。

記性不好、手腳痠麻、對溫度感覺不敏銳等生活困擾,也是辛勞的媽媽們常遇到的狀況。神經內科陳惠萱醫師表示,透過「周邊末稍神經病變/糖尿病檢查儀Q sense」篩檢,可檢測感覺神經,及早評估因糖尿病、甲狀腺、營養缺乏、血管發炎等原因引起的神經問題,以利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此外,經常操持家務的媽媽,也時常會感到腰酸背痛,但又說不上來是哪個部位在酸痛。復健科主任王偉全表示,「SFMA動作評估」免費篩檢,可幫媽媽找出姿勢或動作上造成疼痛的關鍵原因,並安排智能機器人VR復健、日本能力回復等最新治療儀器,幫媽媽徹底擺脫酸痛。

慶祝母親節,長安醫院今天免費為媽媽進行義診。(記者蘇金鳳翻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