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中西區里長聯誼會贈額溫槍 提升防疫戰鬥力

2020/04/20 15:21

台南中西區里長聯誼會致贈20支額溫槍予各里,並製作防疫手板宣導保持社交距離與集會安全指南。(記者王姝琇翻攝)(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做為市區觀光熱區的台南中西區,居家檢疫者已逾600人,中西區里長聯誼會有感於里長辦公處或活動中心常有人進出、有量體溫需求,卻缺乏量體溫器材而備感壓力。會長陳建國本身為經營西藥房的藥劑師,協助配合洽廠商購置額溫槍,並分送予中西區20位里長會員各1支額溫槍以加強防疫使用。

中西區長蕭泰華提及,中西區為台南市中心,傳統市場及商圈人潮密集,小吃、古蹟等地更是民眾旅遊必訪熱點;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針對夜市、傳統市場及商圈等人潮密集公共場所實施人流管制,攤商及消費者應全程配戴口罩,商圈店家應規劃單一出入口、取消試吃活動及攤位間的安全距離等措施。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確診官兵,足跡也於昨日公布,也是位在中西區的百貨商場,昨晚起已全面展開消毒工作,請民眾安心。

為宣導正確防疫觀念,防疫作為不敢大意,區公所也特別製作手板加強宣導保持社交距離與集會安全指南,並要求里辦公處於各人潮密集處宣導,讓民眾安心來台南旅遊;並致贈中西區20位里長會員各1支額溫槍,加強防疫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