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聞台灣醫學發達 利比亞男搭機兩天來台就醫

2009/04/30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

一名利比亞男子從網路上得知台灣醫學發達,搭兩天飛機來台治療困擾他多年的手汗症。他說,家人曾以為他瘋了,但手術結果證實他的決定沒有錯。

利亞比籍石油工程師Abdurrahim(30歲)從網站上看到大寮鄉瑞生醫院院長林建智所發表的文章,透過E-mail詢問他,治療手汗症問題。林建智細心地回覆他治療方式,經過4次E-mail往返,Abdurrahim決定來台就醫。

Abdurrahim的手腳會嚴重出汗,經常濕答答,讓他不敢跟人家握手。他說,曾在中東地區的醫院手術治療,但仍會有轉移問題,若要到鄰近的歐洲國家治療,上萬美元的手術費是台灣的3倍,因此決定來台接受胸腔鏡手術治療,治療後,也敢跟人家握手致意。

Abdurrahim表示,當他告訴家人要來台就醫決定時,大家還以為他瘋了,連台灣外交人員發簽證時,都說他沒看過醫師就敢來台治療,很大膽。現在他親身體驗後,證實台灣是個親善的國家,所有都是「物美價廉」。

林建智表示,政府以往對中東國家人民進出境管制嚴格,但Abdurrahim只花兩天就拿到護照簽證,政府開放國際醫療方向正確,不僅中東人民消費力強,且對提升台灣能見度也很有幫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