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價格只要六分之一 美國客來台換雙側膝關節

2009/04/23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美國高漲的醫療費用使得美國人Ken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敏盛醫院接受全膝關節置換手術,只花了不到美國當地六分之一的經費就完成手術,讓他滿意地離開台灣。

敏盛國際醫療部主任陳興漢表示,Ken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經營園藝事業,膝蓋疼痛不適已9年,嚴重影響他的工作及謀生能力,但在美國,高達7萬美金(約250萬台幣)的手術費用,讓他裹足不前,透過網際網路尋求替代方案,他找到獲得JCI認證的敏盛醫院。

敏盛國際醫療部從Ken下飛機的那一刻就陪伴著他,讓第一次來到台灣的Ken感到安心,除了術前的一趟北海岸風景之旅,長達3周時間,敏盛15樓舒適的單人VIP套房成了Ken的新家,15樓的醫護同仁也成了他的新家人。

陳興漢強調,近來有不少像Ken一樣的外國人預約來台進行醫療旅行,除了較低廉的醫療價格,便利性、精準的服務及可近性,讓他們對台灣的醫院更具信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