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力大不舉 震波療法找回雄風

2021/04/29 05:30

▲醫師用「震波治療」搭配犀利士藥物,讓男子重振雄風。(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

32歲張姓男子被父母逼婚,因壓力過大出現婚後勃起障礙,羞怯地找衛福部彰化醫院性福門診,醫師以震波及藥物治療,2個月的時間就讓他「重振雄風」,最近妻子也成功受孕。

彰化醫院昨天公佈這個用「震波療法」找回「雄風」的個案。張男是名工程師,也是家中獨子,父母3年前替他相親,找到一個「美嬌娘」,豈料3年來妻子都不曾傳出「喜訊」,張男拗不過父母的「催逼」,2個月前與妻子攜手參加彰化醫院開辦的「性福門診」。

張先生靦腆地告訴醫師,婚後平均1個禮拜可以做2、3次,但才半年的時間,因父母求孫心切,加上他的工作壓力大,晚上「一上戰場」,正準備直搗黃龍時卻軟弱無力,像洩了氣的皮球,妻子也笑說「你只剩下尿尿功能」,他也不敢對人說,壓力爆表。

經醫師處方犀利士藥物及每週一次的震波治療,他昂首再投入夜間工作,妻子也順利懷孕。

彰化醫院泌尿科醫師蔡卓榮指出,張先生經抽血檢查,排除血糖、血脂及荷爾蒙等問題,也不是心血管問題,研判心理及生理障礙都有,開立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犀利士藥物提振信心,再以震波治療增進海綿體充血,6週療程後,連早上起床都「升旗」了。

搭配犀利士藥物治療 重振性福

蔡卓榮說,醫界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體外震波用於組織,可以產生血管新生的效果,將低能量震波施用於陰莖海綿體上,確實有助於勃起功能的改善。

震波治療不是侵入性治療,是由醫師直接將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者陰莖表面,1週打1次,1次4000下,時間約10分鐘,整個療程6週,過程通常不會痛,也沒有副作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