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辦健保卡 APP更方便

2017/01/21 06:00

健保快易通APP增新功能。(記者吳亮儀攝)

若健保卡遺失或毀損,透過手機APP線上申請補發,一小時後就能取得新卡。

健保署昨天宣布,「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新增功能,在「行動櫃檯」申請補發健保卡,可選擇現場領卡,使用者只要完成線上繳費,就能指定領卡時間,到健保署據點領取,申請到領卡僅需一小時。

此外,「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功能再升級,包括新增公所投保對象可線上申請加保、轉出、停保或復保,外傭雇主也可透過APP查詢及繳納健保費,並設定電子繳款單功能。(圖文:記者吳亮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