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全球市場!CSD中衛推出多元膚色「裸度」3D口罩 瞄準國際訂單

2024/04/16 17:07

CSD中衛推出多元膚色「裸度」3D口罩,從淺色的10度裸到深色的85度裸,每款都代表了不同的肌膚色調,將時尚與功能結合。 (圖CSD中衛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CSD中衛面對全球化市場需求,今(16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創新的「Purely Nude」3D口罩,旨在突顯膚色多樣性的同時,搶攻海外訂單。這些口罩設計六種不同膚色階度,從淺色的10度裸到深色的85度裸,每款都代表了不同的肌膚色調,將時尚與功能結合。

行銷經理周令怡說,「裸度」是以獨特的衡量法將膚色分為不同的度數,這樣的設計不僅讓人們更好地欣賞自己的膚色,也符合市場對於多元美的追求。新推出的口罩在燈光或陽光下能自然折射出絲滑的光澤,增強佩戴者的自信與獨特性。

創新的「Purely Nude」3D口罩,旨在突顯膚色多樣性,從淺色的10度裸到深色的85度裸,共計6款。(圖CSD中衛提供)

為了更好的市場表現,CSD中衛也在各大實體及線上平台如康是美、寶雅及博客來、momo等開始銷售這款新口罩。此外,為了吸引消費者,中衛推出了限時促銷活動,即日起至5月15日前,購買「Purely Nude」系列口罩並於官方LINE登錄電子發票的顧客,將有機會贏得價值3000元的裸色LED行動化妝箱,提供六個中獎機會。

去(2023)年中衛的整體業績達9億元,其中內銷佔7.8億元,外銷1.2億元。今(2024)年,中衛不僅在泰國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接洽潛在客戶,還計劃參加美國及新加坡的國際醫療展,希望進一步提高外銷訂單量,積極開拓全球市場。

CSD中衛面對全球化市場需求,新推出一系列「Purely Nude」3D口罩,旨在突顯膚色多樣性的同時,搶攻海外訂單。(圖CSD中衛提供)

因應進軍海外市場,CSD中衛今年以全球多元人種多元膚色為發想靈感,主張擁抱多元膚色,任何膚色都美麗,推出全新「Purely Nude」六種不同色階祼度3D時尚口罩。(圖CSD中衛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