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台男沒30!GG長度敗中日韓 研究:與身高、鞋號、食指無關

2024/04/09 21:45

全球88國男性陰莖長度排名,台男以12.6公分列於75名,同時數據統整後也發現,身高、鞋號、食指都與陰莖長度無關;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國外數據機構《數據看世界》(worlddata.info)調查88國男性,從多份實際測量勃起陰莖長度的數據中,得出平均長度為13.58公分,其中奪冠的是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17.61公分,台灣名列第75名為12.6公分,以不到1公分之差,輸給鄰近國家中日韓,此外,大量研究同時得知,人們以為認為身高、鞋號、食指長度與GG長度有關,也是錯誤印象。

這份排名採用大量研究數據進行評估,且排除了可能來自「自述」的研究,所有被列入評估的資料,都需要說明收集到陰莖長度的測量方法,基本上是計算從勃起陰莖根部到龜頭尖端的距離。

過去曾有傳言說「可以從身高來看GG有多長」,從這次的所整理的資料看起來,男性生殖器長度與身高沒什麼關係,像平均長度最長的厄瓜多,平均身高為167公分,而平均身高第1名的荷蘭有184公分,陰莖長度為15.87公分,名列第8。

除了身高外,食指長度與鞋子尺寸也常被拿來當作猜測長度的依據,該次排名所使用的40多項資料中,有3項未確定食指長度與陰莖有關,也沒有發現鞋號與長度有任何關連性。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