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液庫存吃緊 台南武廟辦捐血送龍年金錢母

2024/04/06 14:05

台灣祀典武廟偕同宜得家國際地產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捐血中心血液未達7天安全庫存量,3日又遭遇花蓮大地震使血量更加吃緊。台灣祀典武廟偕同宜得家國際地產今日舉辦「武廟熱血愛在台南」公益捐血活動,秉持帝君精神為社會挹注愛與善的正能量,號召大家一同挽袖捐血,亦盼發揮拋磚引玉之效。

武廟主委林培火表示,秉持著帝君的精神用溫暖關懷為社會挹注愛與善的正能量,號召大家一同響應「熱血你我他,捐血齊心愛出發」,透過愛的行動力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台灣祀典武廟為答謝長期支持公益活動的熱情民眾,特別準備武廟龍年金錢母等多樣文創紀念品送給捐血人。

台灣祀典武廟為答謝熱情民眾,特別準備龍年金錢母等多樣文創紀念品送給捐血人。(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台南市吳姓宗親會理事長吳志祥、宜得家董事長吳國禎等人現場一起響應捐血,宋俊明說:「希望能積極提升血量,讓急需用血的病患獲得照護,度過難關。」

愛在台南教育關懷協會青年團團長吳崇瑋表示,欣逢「臺南400」邀熱血勇士們齊在活動TRUSS臺灣祀典武廟紅牆上簽名留念。並精心製作限量精緻台灣祀典武廟、宜得家國際聯名龍躍台南400馬克杯,另有星巴克飲料券、台糖尖山埤渡假村門票、烏山頭太陽能遊船票、台南盛牛肉湯兌換券好禮獎不完。

捐血現場特別企劃古早味烤香腸、彈珠台、甜筒冰淇淋,以及高雄岡山三源命相地理館等攤位,搭配台南市政府防治登革熱及政令宣導,轄區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防範宣導、台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中正分隊現場消防車小朋友穿著消防衣體驗,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與現場熱情民眾互動等主題,積極發揮台灣祀典武廟與企業結合影響力,共同攜手將愛與關懷不斷傳承。

台南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吃緊,民眾紛紛響應「武廟熱血愛在台南」公益捐血活動。(記者王姝琇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