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荒號召民眾挽袖捐血 IMC台南社目標600袋

2024/03/24 15:22

「IMC台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今天發起響應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挽袖捐血。(林冠維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全台各地頻傳缺血,「IMC台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今(24)發起響應捐血活動,在台南公園中山捐血站辦理「快樂捐血分享愛」公益活動,號召民眾挽袖捐血,目標600袋,希望能協助紓解台南血荒。

捐血活動於今天上午8點開始,一直到下午5點結束,包括IMC團隊及南市議員林冠維市、蔡麗青及社會局秘書林建南等IMC社友也出席,感謝各界熱血社友及民眾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IMC台南市社社長李勳婷表示,IMC本身就是國際工商經營交流社團,每年都會發動全社社員來捐血,今年台南400年,希望能夠為台南市服務更多,由蔡逸蓁主委執行長和社友團隊們動員邀請大家一起來捐血。

李勳婷表示,直至中午為止,現場已經集結有近300人,讓所有在現場擔任義工和服務團隊的IMC社友們士氣高昂。此次捐血是國際友好的一小步,「愛心公益無國界」,除了實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舉,未來也將逐步邁向國際化。

林冠維表示,今天目標希望能達到600袋左右,捐血活動是常態性舉辦,能夠邀集如此多的朋友,一起響應捐血實屬難得,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