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眼周細紋真惱人 醫:4方法揮別老態

2024/03/23 19:15

眼周細紋讓人好困擾。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婚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拉垮年輕時的彈嫩肌膚了嗎?每天操持家事,無暇照顧自己,疲倦、缺水,讓眼周細紋長得比小孩還快!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分享4種可消滅眼周細紋的方法,可以揮別老態。

醫美4方法 撫平細紋

●玻尿酸

較淺的眼下細紋,大多和皮膚缺乏水分及膠原蛋白有關。這類的細紋,醫師建議能施打玻尿酸來填充,在撫平皺紋的同時,還能為肌膚補水保持彈性。

●肉毒桿菌

除了皮膚缺水之外,細紋也可能是眼周肌肉收縮所造成的。針對表情運動產生的皺紋,可以透過肉毒桿菌來放鬆肌肉,也是幫助撫平細紋的方法之一。

●皮秒雷射

倘若細紋與色素沉澱、肌膚暗沉一起找上門,可選擇施作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了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眼周細紋之外,同時也能治療黑色素沉澱,讓肌膚重返透亮Q彈。

●音波拉提

除了前面三種方式外,若追求完美程度更加全面的朋友,醫師則建議進行音波拉提。相較施打玻尿酸與肉毒桿菌,音波拉提的治療程度深入筋膜層,由內而外的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眼周鬆弛,消滅細紋同時讓肌膚變得更加緊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