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紓解血荒 「大大捐血列車」抵苗 府會帶頭挽袖

2024/03/15 16:09

大大數位基金會在苗栗縣政府廣場前辦捐血活動,不少民眾等候捐血。(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大大數位基金會結合信和及吉元有線電視公司等單位舉辦「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捐血家年華活動,紓解全國,捐血列車今(15)日開抵苗栗縣,明天及後天分別在苗栗捐血站及竹南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信和及吉元有線電視也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造價230萬的高頂復康巴士,提供縣內輪椅者就醫及外出的需求。

大大數位基金會指出,為回饋社會、讓愛匯流,號召捐血外,基金會攜手大豐媒體、大大寬頻,3月份陸續與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與高雄6個縣市政府,共同舉辦「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捐血嘉年華,希望募集1萬袋250CC血液,緩解日益緊張的血荒。

苗栗場公益活動今天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行,縣長鍾東錦率相關局處首長、議長李文斌帶領十多名議員熱情相挺,大千、為恭等苗栗縣急救責任醫院代表、身障社團代表、工會、多位鄉鎮市長和各級民眾都出席。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說,上星期血庫安全存量低於5天,經由媒體密集宣導,今天已有超過7天的安全庫存量,專程向基金會、挽袖捐血民眾致上誠摯謝意。大大基金會分別於3月16日(08:00~17:00)苗栗捐血站、17日(09:00~17:00)在竹南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呼籲民眾、尤其是年輕族群以實際捐血行動響應做愛心。

信和及吉元有線電視也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造價230萬的高頂復康巴士,提供縣內輪椅者就醫及外出的需求。(記者張勳騰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