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器捐助重啟人生 高雄榮總種樹苗慶新生

2024/03/12 12:33

高雄榮民總醫院舉辦器官捐贈及植樹節感恩活動,在院區的大愛之道種下樹苗慶賀新生,並祈願環境永續。(高雄榮總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今日(3月12日)是植樹節,高雄榮民總醫院上午舉辦「2024年器官捐贈暨植樹節感恩活動」,邀請前院長林曜祥、大愛捐贈者家屬、受贈者及醫療團隊成員參與種植樹檔,藉以感謝捐贈者與家屬的無私奉獻,讓愛延續。

高榮院長陳金順表示,醫療團隊承接家屬與病患的心願,透過移植手術將病患的生命力種植於受贈者身上使能重啟人生,也因院區地處愛河源頭,重視器官捐贈及環境永續ESG,特別別在去年獲行政院國家永續獎的「大愛之道」舉辦植樹活動,添加綠意、慶賀新生。

陳金順說,每株小小的樹苗代表的是蓬勃的生命與綠色的希望,也希望能讓更多人關注器官捐獻與移植群體,給予更多的大愛與支持,每次看到移植病友重獲新生與健康,是高榮醫療人員最高興的事。

高雄榮民總醫院選在植樹節舉辦器官捐贈感恩活動。(高雄榮總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