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師捐1.2萬包益生菌 創世17家分院8百名植物人受惠

2024/03/05 13:47

營養師江欣樺(左二)捐贈創世全台17家分院8百名安養植物人一年份的益生菌。(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營養師江欣樺創業有成,連續3年擔任創世基金會屏東院的「守護天使」活動代言人,今天(5日)更捐出1萬2千包益生菌,認養創世17家分院、8百位安養植物人一年份的益生菌,家屬現身感謝。

今天舉行的捐贈儀式在創世屏東院舉行,由可愛的義工阿姨舞獅隊,為無法外出的植物人帶來歡樂氣氛,可愛的小獅隨著音樂尬舞傳遞幸福,祝福植物人平安;營養師輕食創辦人江欣樺帶來大禮包「一年份益生菌」,由植物人「梁阿姨」及其家屬代表接受,盼更多人加入守護天使行列,支持植物人服務。

江欣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第3年擔任創世屏東院「守護天使」活動代言人,他深入了解創世的服務概況及植物人需求,知道長期臥床會影響腸道蠕動(排便),2023年開始捐贈屏東院院民使用的益生菌;今年初決定惠及創世17家分院,捐贈8百位植物人一年份益生菌,共計1萬2千包,市值1740萬元。

江欣樺表示,非常榮幸擔任守護天使活動代言人,希望愛從屏東出發,擴及創世全台植物人,會持續鼓勵家人及員工擔任義工,參與創世活動或服務,此外,也在公司產品的宅配箱放入公益訊息,號召客戶響應「守護天使」活動,相信只要能影響一個人,愛就會1+1傳遞出去。

創世屏東院院長林艾樺表示,今年「守護天使」活動,正在尋找168位守護天使,認助安養植物人的服務經費,讓愛細水長流。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