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庫告急!台電屏東區處 屏東縣消防局動員捐血

2024/03/05 12:37

台電屏東區處與消防局共同辦捐血(台電屏東區處提供)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全臺血液庫存量近期短缺,台電屏東區營業處及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天響應捐血,於台電屏東區處營業廳外停車場挽袖捐血行動,約有150人參加,預計可募得血量達210袋。

台電屏東區處長饒祐禎表示,捐血除了可以幫助別人外,也能降低自己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讓肝臟保持健康;捐血站也會幫你做其他檢驗,讓你追蹤肝功能指數,一舉多得。

活動現場非常熱烈,台電及消防局員工、當地民眾踴躍參加此次捐血活動,活動中最年輕有19歲到最年長的也有65歲,台電資深捐血者邱澄全說,自己固定捐血,目前捐血次數已達160次,一聽到血荒,就會來參加,也希望民眾一起來捐血。屏東縣政府消防局長李彬正來捐血時,也不望提醒民眾清明掃墓要注意防火,掃墓時應自備小水桶或是水袋,以備不時之需;如有焚燒金紙雜草時,離開前應澆熄餘燼並確認灰燼、菸蒂、香腳徹底熄滅後才離開。

台電屏東區處也鼓勵民眾下載台電APP並綁定電號,參加就能帶走好禮,而認證電號就能隨時查詢住家用電資訊,優化用電行為,以節省電費支出。

台電屏東區處長饒祐禎、屏東縣消防局長李彬正一起捐血(台電屏東區處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