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男入珠51顆GG套5圈 愛愛硬塞伴侶痛不欲生

2024/02/01 20:36

男子因對入珠有期待與幻想,先後自行入珠51顆,最後伴侶受不了,全部取出;圖為取出的入珠。(圖截自呂謹亨臉書專頁)

沈莉馨/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入珠真的能讓「性」福加倍嗎?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個案,一名男子因對入珠有期待與幻想,而先後自行入珠51顆,使生殖器變得像是套了5串「念珠」般。起初剛入1圈時,伴侶反應不錯,但隨著數量增多,加上沒計算好入珠角度,到了第5圈後,女方卻開始覺得「愛愛」時不適感很高,甚至因為硬塞而造成痛不欲生的疼痛,而要求男子就醫,將其全部取出。

呂謹亨在臉書專頁「泌尿科呂謹亨醫師 - 大亨醫師」發文提到,患者因想提升「性」福而自行入珠,當中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形狀、色彩都有變化,且大小位置不一。因此在取出時,盡量幫病人規劃,用最小、少的傷口,把珠子全部取出。

呂謹亨透露,因患者角度沒算好,原先想入成螺旋形,變成一圈圈圓形,不過對當時而言,影響不大,只是與期望有點落差。但隨著圈數增加,入到第5圈後,原本還想要繼續挑戰時,伴侶卻因性行為不適感增加,且硬塞造成痛不欲生的疼痛,而要求患者全部取出。

2種入珠方式

呂謹亨曾衛教解釋,入珠是將異物植入陰莖的一種過程,主要有2種方式。一種被稱為「暗珠」,即在包皮打一個小洞,在內外層中間,創建一個空間,然後將玻璃珠、金屬珠、瑪瑙或其他圓形物體放入其中。隱藏植入又可以分為固定在皮下無法移動的「死珠」和能在一定範圍內移動的「活珠」。

另一種方式則稱為「明珠」,呂謹亨說明,通常呈環狀,類似於耳環,因此需要穿過包皮或系帶的一個洞,再將環狀或鏈狀的物體掛在上面。

對於入珠的行為,呂謹亨提醒,適度入珠是情趣,太多恐有反效果。況且若想讓陰莖增大,也可考慮最新式、效果自然安全的陰莖增大、增粗術,或是割包皮時採用精雕手法,保留內層包皮組織,在術後也有稍微增粗的效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