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想瘦局部範圍? 中醫:埋線4原理助調整!

2024/01/28 14:37

中醫師指出,針對「想瘦局部範圍」、「遇到停滯期」、又或者是「小基數想要線條更加明顯」,其實都可以透過埋線來達到理想的效果;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埋線有哪些效果?為什麼埋線可以幫助控制體重?對此,翰醫堂中醫診所在臉書發文分享,埋線即將羊腸線埋入穴位內,透過4大原理:促進代謝、分解脂肪、降低食慾、調整體質,來改善體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進而瘦身減重。

中醫師指出,所謂的埋線是指是利用可以被人體所吸收的羊腸線透過特殊的針具埋入穴位內,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重目的。像是針對「想瘦局部範圍」、「遇到停滯期」、又或者是「小基數想要線條更加明顯」,其實都可以透過埋線來達到理想的效果,當然埋線減重效果也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減重基數不同,而有所不同。

埋線4大原理

●促進代謝:埋線可持續刺激穴位,促進代謝循環。

●分解脂肪:運用羊腸線埋入皮下穴位,可幫助刺激脂肪分解。

●降低食慾:持續刺激穴位可達到「抑制食慾」、「排除宿便」等效果。

●調整體質:埋線可透過穴道改善易胖體質。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