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愛心企業捐贈超音波儀器 守護聖馬患者

2024/01/24 17:02

嘉義愛心企業佑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捐贈聖馬爾定醫院一台最新的超音波系統儀器。(聖馬爾定醫院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在地企業佑螢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公益活動,有感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下醫療格外艱辛,捐贈聖馬爾定醫院一台Canon Xario 2000G超音波系統,助急診作業更及時順暢、診斷快速,讓鄉親獲得更好的醫療品質照護。

捐贈儀式今天上午在聖馬爾定醫院6樓舉行,佑螢公司多年前得知醫院篇鄉長輩與弱勢族群有就醫上困難,捐贈2台價值千萬的胸腔X光巡迴車,今年得知醫院急診原有儀器已達到汰換年限,再捐贈最新超音波系統,用實際行動促進企業與社會善的循環。

聖馬爾定醫院院長陳美惠說,佑螢企業與醫院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服務理念,以病人與健康為出發點,為患者帶來更好的就醫品質與技術;這也是令人充滿驚喜與美好的新年禮物,將讓更多患者受惠。

聖馬爾定醫院院長特助陳汶均說,佑螢公司總經理夫妻為善不欲人知,每次主動詢問醫院的需求,低調默默贈與;此次受贈的超音波系統,可正確解析胸腔、腹部、心臟等部位,協助急診醫師在緊急時刻快速、確切診斷,提升急重症醫療服務品質,讓醫療團隊如虎添翼。

聖馬爾定醫院院長陳美惠感謝佑螢股份有限公司,看見患者醫療的需要。(聖馬爾定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