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床事也過猶不及! 醫:太慢射也是射精障礙

2024/01/13 21:48

醫師指出,遲射也算是射精障礙的症狀。治療方式包含性治療、心理輔導,藥物治療或戒菸、戒酒、多運動等;圖為示意圖。(圖取自shutterstock)

沈莉馨/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男性射精障礙總是令人難以啟齒?好幸福泌尿科診所總院長戴槐青在臉書專頁「幸福神捕 滴水不漏 泌尿科 戴槐青醫師|新北三重永和好幸福體系 總院長」發文分享,除了早洩,遲射、無法射精也算是射精障礙的症狀。治療方式包含性治療、心理輔導,藥物治療或戒菸、戒酒、多運動。建議有伴侶者,務必與對方敞開心胸溝通,尋求專業治療。

射精障礙的症狀:早洩,指在性愛開始後短時間內即達到射精,無法控制射精的時間。遲射其實也是問題,無法在足夠的時間內達到射精,或無法在性愛中射精。還有無射精,也就是在性行為中無法排放精液,這些症狀可能會影響性滿足和自尊心。

射精障礙的原因:一樣有生理跟心理的原因,生理的常見原因是性器官結構異常、神經問題或荷爾蒙失調。心理的常見原因則是焦慮、抑鬱、性慾問題或壓力等等。

射精障礙的治療:治療方式因人而異,像是性治療或心理輔導,這類的心理治療,或是適當的藥物治療等等。當然改變生活方式,像是戒菸,戒酒,多運動等等也是一種治療的方法。

注意事項:跟勃起功能障礙一樣,如果你或伴侶面臨射精障礙問題,請雙方敞開心胸溝通,並尋求專業幫助。這是可以解決的問題,如果真的不幸碰上了,請務必尋求專業協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