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在地企業捐救護車 達仁衛生所偏鄉緊急醫療品質升

2024/01/08 15:30

台東縣達仁鄉衛生所獲在地三立企業社贈全新救護車。(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在地企業三立飯店用品企業社林品毅總經理捐贈達仁鄉衛生所1輛全新救護車,今(8)日下午在衛生所廣場舉辦捐贈儀式,由王志輝副縣長出席受贈,將大幅地提升達仁鄉在緊急醫療服務方面的能力。

目前達仁鄉衛生所僅有一輛救護車服務,使用年限將屆,專做飯店備品的在地企業三立飯店用品企業社捐贈全新救護車,配備最先進醫療設備,包括心電圖監測、急救用具以及即時通訊系統,總價值逾235萬元,確保醫護人員能夠提供最高水準的醫療服務。

副縣長王志輝代贈感謝狀給林品毅總經理,並表示,南迴地區受限交通狹長、人口少且分散,直接影響在地醫療品質,縣府團隊努力補足南迴偏鄉醫療缺乏,在地衛生所扮演的角色艱鉅繁重,不僅照護居民健康,對於來往遊客更肩負緊急醫療救護的責任,三立飯店用品企業社以實質行動捐贈救護車,提升緊急醫療服務品質,保護鄉親及往來遊客生命安全。

衛生局長孫國平指出,新的救護車有助達仁鄉衛生所更有效地應對緊急狀況,為居民及遊客提供更快速、更安全的醫療服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