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寶寶來了!童綜合醫院迎7人 台中慈濟時隔5年迎元旦寶寶

2024/01/01 12:53

李姓產婦在童綜合醫院自然產下元旦男寶寶,蔡杰倫醫師(左二)、陳緒鵬醫師(左一)與醫護團隊特別送上祝福。(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2024新年新希望!童綜合醫院在今(1)日凌晨0點00分接生了一名頭好壯壯的元旦寶寶,重3082公克!27歲的王姓產婦剖腹產下第一胎,喜獲男嬰,婦產部醫師陳緒鵬接生並特別送上醫院贈送的包巾禮盒、各式紀念品,祝福寶寶未來健康快樂長大。新手爸媽2人非常開心,男嬰爸爸白先生表示,太太剖腹是看農曆時間生產,沒想到就是元旦,是老天的祝福,非常高興;王姓媽媽說,孩子的小名是多多,因為希望他幸福多多、健康多多、快樂多多。

上午8點54分,童綜合醫院第二位元旦寶寶誕生!在婦產部醫師蔡杰倫接生下,33歲李姓產婦自然產下重3492公克的男丁,是媽媽的第二胎。男嬰爸爸傅先生表示,原本預產期是1月9日,但太太剛跨年倒數就出現陣痛,孩子自己選擇了元旦出生,全家都很高興,原本已經有女兒,現在又添了兒子,在2024年就擁有「好」的開始。

童綜合醫院的第三名元旦寶寶,則在上午8點59分出生!由婦產部醫師魏添勇剖腹接生,產婦是37歲的林姓母親,生下重2794公克的女兒,是她的第二胎。林姓媽媽表示,大女兒的生日是5月20日,今天又擁有了1月1日出生的小女兒,兩個寶貝的生日都好記又有意義,希望她們都快樂健康的成長。

童綜合醫院表示,今天上午共接生2男1女3名元旦寶寶 ,目前院內還有4位產婦待產中,元旦可望喜迎7名元旦寶寶降臨,新的一年就擁有無限新希望,童醫院也將持續守護每一位民眾的健康。

台中慈濟醫院則於今天上午9點14分,誕生第一位元旦男寶寶!徐姓婦人第一胎就喜獲麟兒,男嬰重2950公克,由鍾佩穎醫師以自然產方式接生。院方表示,這是時隔5年,台中慈濟醫院再有元旦寶寶出生,在出生率極低的現在,非常可貴。

林姓產婦於元旦在童綜合醫院剖腹產下女嬰,魏添勇醫師(左二)與護理同仁特別贈禮祝福。(記者歐素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