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上加喜 台中47歲新手爸媽喜迎龍鳳胎元旦寶寶

2024/01/01 10:20

新年喜上加喜,台中有新手爸媽喜迎龍鳳胎元旦寶寶。(圖:茂盛醫院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年第一天台中已有元旦寶寶誕生,茂盛醫院至上午10點已迎接5個元旦寶寶,其中最早報到的元旦寶寶凌晨零時16分誕生,更有高齡47歲的新手爸媽喜迎「龍鳳胎」,興奮不已,院方也特別送上吉祥小龍帽給新生兒們表祝福。

茂盛醫院指出,跨年才倒數完沒多久、凌晨零時16分就迎來第1元旦寶寶,以自然產的方式接生今年第一個新生兒,是名3140公克的女嬰,新手媽媽30日就來待產,直到昨晚才進產房,生到元旦寶寶讓新手媽媽直呼意外又開心。

清晨5點17分後接連有元旦寶寶報到,又連續誕生兩名女嬰,到上午8點30分已47歲的高齡媽媽剖腹產下「試管龍鳳胎」,龍鳳胎各2660、2820公克,十分健康,新手爸爸王先生說,因為晚婚跟妻子一直期待能有小孩,妻子辛苦備孕3年,之前也多次做試管都失敗,去年終於達成為人父母的心願,家族中還沒有誕生過元旦寶寶,能在元旦一次迎接雙寶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女有子很「美好」,除跟辛苦備孕3年的妻子說辛苦及道謝外,開心說,「太太也能封肚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