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醫院醫療品質改善競賽 急診室拔得頭籌

2023/12/28 11:18

澎湖醫院團隊致力改善醫療品質,提升澎湖醫療水準。(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舉辦「醫療品質改善成果發表競賽」,此次競賽的目的為促使各團隊品質交流,持續進行品質改善,改善成果互相分享與學習,進一步促進並加強病人照護品質,提升醫院的整體服務水平。這次成果發表醫院內各科室的醫護人員積極參與,共有11個團隊,發表了他們所共同努力醫療品質改善的成果。

此次競賽邀請台中慈濟醫院品管中心-張心怡副主任、台灣醫療品質協會-高佳霙副祕書長擔任評審委員,評審團對參賽成果進行了嚴格的評估與評分。在競賽的結果中,幾個優秀的團隊脫穎而出,第一名由急診室團隊所組成變形金剛圈,主題:提昇急診急性缺血性中風抵達急診60分鐘(含)內接受靜脈血栓溶解劑(IV-tPA)治療比率,改善品質成效良好,具有創意性對策方法,獲得委員一致的認同。

另外加護病房救生圈、醫事檢驗科洋蔥圈分別獲得第二名及第三名的殊榮,放射科團隊珍eye(愛)、精神科團隊安心圈及復健科團隊動動手腳圈獲得佳作,這些團隊的成果呈現了醫療品質改善的潛力和成效,並將激勵其他醫護人員在未來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匡勝捷院長表示,這次競賽是醫療團隊長期致力於提高醫療品質的一部分,也是進一步推動醫護專業發展的重要舉措,今後將繼續進行類似的活動,並致力於建立更完善的醫療品質改善體系,讓澎湖醫院成為病人及家屬信任和選擇的首選醫院。

澎湖醫療品質改善成果競賽,優勝隊伍出爐。(澎湖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