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的耶誕福音 新民高中手鐘音樂走進醫院

2023/12/25 13:31

新民高級中學的手鐘音樂團走進醫院,用清亮悅耳手鐘樂音演奏耶誕歌曲。(澄清醫院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今(25)日是耶誕節,難得一見的「手鐘音樂」在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響起,新民高級中學的手鐘音樂團走進醫院,用清亮悅耳、祥和喜樂的手鐘樂音,演奏耶誕哥曲,與病患分享這份溫馨情懷,為醫病與民眾報佳音。

今天的手鐘音樂團表演,引起來院的民眾的關注,在一樓大廳座無虛席,聆賞新民高中學生左右手擺動手鐘,響出明亮又低迴婉轉等高低音調,演春耶誕鈴聲,空氣中瀰漫著溫暖平安之感。

國策顧問、新民高級中學董事長劉昭惠表示,手鐘的聲音是明亮華麗的,給人帶來具有生命盼望的感覺,在聖誕節的氣氛中聆賞手鐘音樂,猶如一場平安喜樂的心靈饗宴,該校特別選在澄清醫院演出,就是要使病患們感受手鐘音樂的親和力,為病患祈求安康。新民高中合唱團,帶來纖細、沉穩的合音,樂聲繚繞大廳不絕於耳。

澄清醫療體系董事長林高德對新民高中手鐘音樂團到醫院演出表示感謝,他說,該校的手鐘音樂團是中部學校的唯一,是該校的特色之一。今天的表演,帶給來院患者及家屬不一樣的聖誕樂音,令人感動,祝福患者平安健康早日康復。

新民高中到澄清醫院演奏手鐘耶誕歌曲,座無虛席。(澄清醫院提供)

劉昭惠帶領新民高級中學的手鐘音樂團走進醫院演奏耶誕歌曲,林高德表示感謝。(澄清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