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罩杯輕熟女頻收「注目禮」縮乳術迎自在人生

2023/12/18 15:49

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分享為有H罩杯豪乳的二十八歲輕熟女做縮乳手術的歷程。(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擁有婀娜多姿、波濤「胸」湧身材是許多女性願望,但身材「太好、太胸」也會困擾女性。1名有H罩杯的28歲OL在拜訪客戶時,對方常對她的胸部行注目禮,甚至還被開玩笑、語帶騷擾,她只好找醫美女醫師做縮乳手術,把雙峰縮小到C、D罩杯,迎來如釋重負的自在人生。

這名輕熟齡的OL患者(OFFICE LADY,女性上班族)告訴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她在父親經營的公司擔任業務,對家族企業專業內容很熟悉,在客戶群裡也有好口碑。不過,她發現每次與客戶談生意時,對方視線總是聚焦在她胸部,非其工作能力,互動時有意無意的玩笑話,讓她尷尬又困擾,長期累積的壓力令她不堪負荷。

此外,這對看似人人稱羨的「巨峰」,讓OL常肩背痠痛、負擔沉重、買內衣常找不到適合尺寸,乳房下緣也累積濕氣、常過敏,這種種困擾,使她決定求醫解決胸部過大問題。

唐慧君表示,對於胸前負擔過重的女性,不妨考慮採用縮乳手術。但不少患者的家人、朋友,無法體會縮乳手術的必要性,導致許多有此困擾的女性,礙於旁人想法,默默承受沉重負擔數10年,甚至直到5、60歲才動手術,享受遲到的術後一身輕。

H罩杯的OL完成縮乳手術後,第1件事是和妹妹一起去買各式各樣的漂亮內衣,女患者樂道每天早上醒來,胸前輕鬆,心情真快樂!

另位63歲的侯女士,也是大胸部有右側(F罩杯)逐漸比左側(E罩杯)大約1倍的情況,今年12月初因會肩頸、胸痛,平躺時胸悶痛,找上唐慧君做縮乳術到雙C罩杯。侯女回醫院感謝唐醫師說,終於讓她如釋重負、也能抬頭挺胸。唐慧君藉此鼓勵其他有同樣煩惱的女性,及早借助手術改善生活品質。

雙峰也有F與E罩杯巨乳問題的侯女士(左二)回醫院感謝唐慧君醫師(右二)為她做縮乳術,讓她如釋重負。(記者王俊忠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